close
"O"-正.反.合(韓) 主唱:東方神起 退後一步想 你會怎麼看這世界 沒原理  沒原則  絕對的真理也沒有 生於這世代的你  房屋買賣永遠都是"反"嗎 現實中不存在理想 最終只是空想"O"(So Why you digging) "O"-------- 我真的很擔心 你會為反對而反對 "O"-------- 關鍵字行銷 你的未來 會因此不停的漂流 *發出這召號令 尋找"合"而為一的伙伴  和我一起手攜手 吶喊吧 渴望實現夢想 與現實奮戰的勇士 鼓起勇氣 正義永遠站在你身旁 酒店經紀 You,Know,絕對絕望 在他們的爭論中  沒有所謂的倫理 任誰也  無法聽取到  無法開啟它  絕對找不到答案 我必須要去  必須去  我的反是正  就是正  在洗心革面之前 房屋買賣 需要正.反.合.的努力  總有一天  要讓夢想開花結果 微不足道的夢想  只要堅持望著同一個地方 開天闢地的力量  不存在的道路也會開啟 不能用我反的情緒 去抵擋正的波浪 室內設計 讓所有的力量合而為一吧 "O"-------- 猶豫不決的心情  是在阻擋我的路嗎 "O"-------- 生活這場仗不會是無目的吧 濾桶 假如可以進化出美麗的世界 彼此信任到永久 為了創造偉大的森林 每一棵樹 都值得認真的活 我們曾經經歷過了多少挫敗  就如困在黑暗之中 就算會後悔這是錯誤的選擇 術後面膜 也絕對  不要停下來 不要停下來 "O"-------- 不要再擔心  你的人生還在繼續 "O"-------- 關鍵字排名 最重要的事 就是找回你自己 *Repeat 我們所屬的社會 全部都在正.反.合.的輪迴中 會無止盡的升級  不存在的道路也會開啟 不能用我反的情緒 去抵擋正的關鍵字行銷波浪 Ah--- "O"-------- @覺得這首歌真的很棒~~很有Power的感覺!聽這首歌的同時,也希望你(妳)能體會歌詞其中的意義還有,要找回真正的自己---而MV是在布拉格所拍攝,真的很棒---把這首好聽又有Power感覺的歌分享給你(妳)^^ 租房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w38jwydq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