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健康~事業.......天平的兩端 正當我在想著花了一趟北上與潘老師開會商討iTouch的工作重點,星期三又變卦了,本來朱老師說不做了由學妹來接,後來又說,她只寫偶像電影等等專欄,等到我跟潘老研究好了,現在又改口說她的部份有歌曲......等等,啊!煩死了!變來變去的,我的個性,就是確認的事情確認,沒確認的售屋網事情打死我都不會承認,當天晚上正為了這個事情心情不太愉快的同時,買了杯85度C濃濃的喝下去晚上想到2:30終於把iTouch7的單元避開這位「多變」的作者所列曲目,都開了出來,到清晨只剩四小時多的睡眠,當然就睡了7:20聽到孩子要上課的聲音,可是驚覺左邊腎臟結石塞住輸尿管的劇痛又出現,去上廁所一看,血尿~~婚禮顧問完了!又來一次!已經很注意喝水及運動了,可能是壓力與有的沒的,咖啡與飲品又喝多了這下可就糟了........沒想到為了工作盡心盡力,只是無法理解另一個合作伙伴變來變去,到底是要怎樣,(心想:不然全部精彩都給妳寫好了.....)正為這事情苦思與老闆溝通的沒很順利的同時,身體出了狀況.........心頭一陣冷,覺系統傢俱得很不值得........沒能怎麼想,等金靜載完孩子回來,本來要去運動,我告訴她,快送我到急診去,所幸陣痛緩下來,急忙到現場掛門診,碰到博愛張世琦醫師(前台大泌尿科)人很好,加上吳維主任的電話關切,一路排檢從驗尿到做腎臟顯影照像,張醫師立刻幫我辦理住院,下午隨即進行 體外震波碎石術  ,我一面網路行銷看門診跑檢查,一面就傳了簡訊給幾個工作單位,真是萬不得已啊!PM3:00進開刀房,我想那裡是Dr.Wu的地盤吧!醫師與麻師都一直問說你是Dr.Wu的鋼琴老師喔!不會痛啦!只是像打到橡皮筋一樣的痛而已,進去手術室還是乖乖的脫到只剩一條小丁丁,然後瞄瞄瞄,然後開始上麻就開始昏昏昏,最後開始pa-pa-pa-pa打了前酒肉朋友後有2小時的手術時間,來來回回PM6:00從恢復室送回病房,我的第一件事情就是猛灌水加醫生開出的三瓶大點滴,一切都正常進食,才放下心來,照了張像,晚上潘老師打了電話來問候,我還是一直說我想不通的事情,不過他要我先休息,不要想太多!晚上的排尿當然都是紅通通的血尿(跟女生的生理期差不多的可怕.......)售屋網藍色吉小姐晚上先跑過來看我,後來Melanie跟著爸媽一起來了,我說:啊!我不是病人啦!當晚我真的睡了個好覺,因為很久沒有睡這麼飽了!睡一覺醒來,心想:我最愛的鍾Sir 的Funky要少上一堂了,舞一定連不起來了呢!結果早上碧大媽打電話來,才告訴她,早上醫生來看過,做完超音波,確定左腎水腫已經消退了,囑室內裝潢咐生活一切要正常,保持運動,喝大量的水及維他命c 的水果或運動飲料。就可以出院了,這又是一次我親身經歷人無法預期與避免的突發事件,所以讓我想起了,工作與健康的天平兩端,盡力與期望做好的個性始然,但無論你怎麼個願意與不願意,無論事情是不是照你所想的那麼樣走下去這不可預期的天機與突發事件,終究結婚幫我再上了一課!凡事「看開一點、別強求太多」,既然盡了力,就無愧於天地.........誠如潘老說的「健康第一」謝謝博愛醫院的醫療團隊與細心照料,謝謝吳醫師的幫忙,謝謝張醫師的處理,謝謝6F神外科品昕媽媽的關切,謝謝爸媽的全力相挺幫助,也謝謝吉小姐的蛋糕晚上讓我裹腹,謝謝媺俐、雪妹妹、Emmy及碧大媽西裝外套的電話打氣,還有美雪主任的簡訊禱告...........我想我有這麼多人的關心,應該是幸福的了。最要謝謝的是我的金靜妹妹,她全程的跟著我跑上跑下的,我還是要嘮叨一句「妳的胃,要好好顧喔」心中誠心的說一句「有妳真好」我跟金靜妹妹會持續為了健康努力的運動的!星期五的Jazz舞及Funky都要去補課囉!當然下週五系統傢俱要回診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w38jwydq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