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想法終於開始著手新的部落格嚕~!玩盡了雅虎的簡單風格在多方比較下 ( PC 天空 seo痞克幫 報台 無名 Xuite日誌 新浪...等 )決定跳槽天空 邁向我下一個夢想第保濕面膜二個部落格 決定拋下自己只想創造一個自己喜愛音樂的舞台也就是說 裡面都是我喜關鍵字廣告歡的歌啦~!!其中有很多很多都是非常稀有的歌曲喔~!!聽歌就是要聽好聽的 令人感動九份民宿的我個人不是流行音樂掛的因為有太多流行歌實在是...當然流行歌在我喜愛的範圍的住商房屋話 也是會出現的期待吧 哈哈哈目前架設中 目標約100首歌後就會公佈網址啦不然歌信用卡代償曲太少 太無聊為什麼會有這種奇妙的想法呢?因為某個部落格 我超喜歡專屬情境某個室內裝潢人給我的 聽一次我就變成常客了所以說 我也要來創造一個只有我喜歡音樂的地方很九份民宿想知道的話 先給提示吧 nevercat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燒烤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信用卡代償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w38jwydq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