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選擇拉赫曼尼諾夫?我覺著俄國作曲家拉赫曼尼諾夫有種病態的頑固,或可說是病態美。我很欣賞拉氏用小調所寫房屋貸款下了與大調迥異的淒涼浪漫樂章,它來自於更深沈內斂的情感所散發的熱情,小調呈現的精細浪漫卻能夠說服愛樂者。 酒店兼職拉氏的作品中有許多人生歷練的歡愉悲苦藏身其中,是後世演奏者最驚顫的部分。22歲的拉氏首次發表〈第一號交響曲〉開幕活動時,受到各方嚴詞批評,讓以才華自居的 他精神崩潰,後經催眠治療,三年後寫下曠世巨作〈第二號鋼琴協奏曲〉;一信用卡代償九一七年,俄國赤化,拉氏遭到共黨的迫害,為了爭取創作的自由,一次國外演奏的機 會中脫團成功,此後流離失所,ARMANI後在美國過世。 當我發現拉氏的譜後,尚未經過老師的說明指導,即能將拉氏作品詮釋到位,這全拜個人經歷所賜。我票貼自幼在異鄉中面臨了經濟、語言、居住等生活問題與學業習琴 的壓力同時重壓雙肩,以居住為例,我曾經多次因鄰居抗情趣用品議練琴吵人而帶著鋼琴搬家,對此,毫無埋怨,生活的歷練造就了我對音樂的獨特的理解和詮釋。 我與拉氏之所以能產襯衫生心靈上的共鳴是因為我們"講同一種語言",呵呵。我微笑的面對纏身的困難,至今依然如此。
裝潢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辦公室出租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w38jwydq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