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緣的外緣和姊妹淘聊起感情時她說:妳英文不錯!有沒有要闊張版圖~到外國人士那區找個外國男友外國人的思想跟妳很和的而且他們不介意年齡學歷有沒有的問結婚題她這一番話讓我想起和一位外籍老師的小小插曲而且這似乎也是個不錯的方向呢考慮考慮我妹也期待我可以生個混血兒呢!忘了多久以前和一位外籍老師搭擋教seo書~因為那時我兼任一個小小主管之職位除了教書~我還要忙著管理一些事物整天忙得不可開交~尤其在開學前一個月和開學後一個月是忙得昏天暗地的時期這忙碌的會場佈置生活下我連這位外師的容貌~都有些糢糊當初面試他時只記得他是一位高壯留著一頭金色長髮的男人~來自南非的德裔有次上課老闆突然急著找我商量事情我委託他租房子幫我照顧好這班~~~交代這~~交代那~~他說:放心~我會照顧好他們~放心去做你的事~不用急!當我回來時~他已經將所有學生的功課出好~連絡本寫好~作業改好~~從酒店工作那時候起~~我才開始注意到他~~我也才發現他是一個很有魅力的帥哥我只要忙~~他總會出現幫我一把~上課時~不時眼光會看著我教書~所以學生們總愛嘻鬧說:他喜買屋網歡我~~我都當學生鬧著玩~學生很愛玩配對遊戲呢!怎知沒多久~他真的在課堂上當著學生面前說~喜歡我~~我們也是有聊不完的話在學校他總是很努力的協助我~因濾桶為簽證問題~他必須常跑台北他總是留著字條夾在我車窗上告訴我他會儘量在學生上課前回來每次他真的都趕到有次我還看見他在穿堂上跑他說他不想為我增添麻煩開幕活動( 因為外師沒來~我們就要自己上課一整天)我有時候上完課回到座位上都可以看見他給我的小禮物有時是一顆巧克力上有便條紙寫著~沒看見妳~所以留下你看見我房地產的證據有時是一張便條紙上面畫著一朵花並寫著~下課後不準忙~陪我吃便當~教我如何教文法~這樣有魅力的人他卻已婚了所以我一直很理智也很冷靜與他保持著朋小型辦公室友的情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w38jwydq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