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06..今天運動回來洗了澡..在床上躺了一下不小心睡著,好加在阿面有來叫我說..今天要去術後面膜中科所以要早點出門,一到公司先整理了一下資料然後就出發去中科了,到了中科才發現我忘澎湖民宿了把便當帶來@@今天在公司有遇到日本人所以用了我的破日文交談了一下,他們還問我有沒好房網去過日本...我就說沒..一直跟我介紹日本有很多好玩的,還說去了要招待我...我就說謝謝哩酒店工作!若有去的會..中午因為沒帶到便所以我去便利店買豆漿喝還有茶葉蛋,同事就被招待去吃好吳哥窟料的唄!所以我就研究了地圖唄!還玩了一下五子棋...下午就很忙幫同事上一點訓練課程...房地產下班的時候我忘了把識別證帶回來快到公司時妤媽打來問要不要去家裡吃飯,我就說沒有要過租辦公室去下班的時候我去彈琴...剛才去小階梯那坐了一下...老阿伯對不起..我不能去參加你告別式婚禮佈置...我相信你跟妤爸一樣在另一個世界會過的很好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褐藻醣膠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租屋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w38jwydq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